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景山学校志愿者服务队

景山学校 2009-07-03 07:45:3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9月7日中午,景山学校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来到灯市口社区,开始了新学年第一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周书记给同学们安排的任务是:清洁街道两侧的公共设施。同学们拿起抹布,提起水桶,认真地开始工作。

  灯箱、广告牌、车站牌、电线杆、栏杆、垃圾桶,同学们都擦得认认真真,看到擦得干干净净的各种设施,同学们流着汗水的小脸上露出了微笑,很多行人都对同学们的劳动表示赞扬,还有行人用手机拍照留念。同学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换来社区的整洁,也为迎接奥运做出了贡献。景山学校邱副校长与同学们一起进行了劳动。

  “景山学校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已经一年多了,累计有超过一千人次的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得到社区领导和居民的高度赞扬。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