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崇文小学代表“手挽手”扶贫活动讲话

崇文小学 2009-07-03 09:12:2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亲爱的西部小朋友们:

  你们好!

  我是北京市崇文小学六年级的一名少先队员,名字叫李竹一。我们崇文小学是一所像花园一样美丽的学校,高大的树木郁郁葱葱,小桥弯弯,溪水潺潺。我们的学校是一所现代化的学校,《星星火炬广播电台》和《七彩虹电视台》每天都为我们演播精彩的节目。我们在这样好的环境中健康地成长,每天接受着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像海绵一样吸收着知识的养分,积蓄着智慧和力量。

  在社会课上,我们听说了辽阔美丽的中国西部,你门那里有多少优美的传说、有多少质朴的人民,在我们的心中,中国西部是多么的神秘。这里积淀着那么多那么多古老的文化、悠久的文明,生活着那么多那么多可爱的动物、奇特的植物。

  我们向往着这片声神气的净土,可是妈妈对我说:由于中国西部的经济不发达,制约着这里的发展。老师们告诉我:中国要发展,西部必须发展,发展中国西部,我们每一个人义不容辞!同学们悄悄的议论:在那一片广阔神奇的土地上,生活着多少我们的同龄人?我们多想和你们一起分享生活的幸福、学习知识的快乐!

  就在这个时候,我们从中国扶贫网上看到了“手挽手”的活动宣传,这是一个多么振奋人心的消息!亲爱的小朋友们,可能你听不到的声音,我看不到你的面容,但是,我们崇文小学的每一名同学,都捧出了一颗赤诚的心!

  今天,我们还没有长大,还不能为内蒙做太大太多的贡献,只能把自己最喜爱看的一些图书送给你们,但是我们希望通过这一本本图书给你们带去一分快乐、一分祝福、一声问候:让我们把手紧紧挽在一起,把心紧紧连在一起,愿我们同心协力一起努力,开发西部、建设西部,祝中国的西部更加美丽,早日腾飞!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