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小学08年度一学期党支部工作安排

北京小学 2009-07-03 09:33:0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一、指导思想

  围绕学校教育教学中心开展党建工作,以迎接党的十七大、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为主线,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营造党组织学习环境”为载体,以“鲜明党员形象,提高党员素质”为重点,以“凝聚各方力量,推进文明建设”为保证,通过活动丰富支部生活、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

  二、工作安排

  根据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明确提出的“让创新成为发展方式”和“在和谐中追求德能双馨,在精细中提升服务质量”的精神,本学期支部工作将紧紧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展开,在日常各项工作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

  (一)加强学习,建设学习组织

  1、继续开展“诵马列经典,铸党性脊梁”的系列党员学习活动,组织“党员读书论坛”。

  党小组学习:9月至10月

  党员读书论坛:11月

  2、加强副校级以上干部、支委及班组长、部门负责人的政治理论和相关业务学习,完善“干部学习制度”,除日常行政会、支委会学习之外,组织“干部读书论坛”。(9-11月)

  (二)提高素质,鲜明党员形象

  1、党员教工参与师德演讲报告会(9月)。

  2、全体党员参与“我心中的北小教工岗位形象感言”交流评比活动,并向全校教工展出。(9月)

  3、青年党团员“美——心灵的花朵”(八小时内外个性化服装展示)(10月)

  4、党员教师在课题研究中“人人献课”活动。

  5、职员工人组党员工作技能展示。(10月)

  6、修订、完善党员责任区职责。(9月)

  7、党员宣誓仪式。

  (三)凝聚力量,推进文明建设

  1、书记在全校教工会上做上学年师德、岗位形象反馈分析。(8月31日)

  2、改进“文明班组”申报评选工作,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各班组制定“文明班组公约”。(9月)

  3、党政工团共同组织在全校开展“师德教育月”活动(9月)。

  4、书记为申请入党的同志讲党课。

  5、组织全体党员外出参观(10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