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育才学校建校70 周年庆祝大会

育才学校 2009-07-03 10:02:0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7年9月8日,北京育才学校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在天桥剧场隆重举行。宣武区区长王刚、市教委副主任罗洁等市区领导出席大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讲话中对育才办学70年的辉煌历史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和赞誉,同时也表达了社会各界对育才学校70华诞的美好祝愿和热切期盼。

  此外,来自外地区的友好学校、全国育才联谊会、宣武区各中小学、共建单位合作单位的主要领导及部分育才老校友、特级教师劳模等也纷纷来到育才学校建校70周年庆祝会现场表示真诚的祝贺。

  庆祝大会后,育才师生共同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汇演,献给70华诞的育才学校,也献给与会各界来宾和育才学校的师生。

  2007年9月9日重阳节,是育才老校友返校庆贺育才学校建校70周年的日子。这一天一大早,部分校友就早早地从四面八方返回校园,为育才风雨70年表示真诚的祝贺,并且纷纷献上精美的花篮等礼物。此次返校庆祝活动在育才体育馆举行,老校友们和育才部分师生同台汇演,对育才学校不平凡的70周年表达了良好的祝愿,也为育才70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