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学生作文:畅想2008北京奥运

育才小学 2009-07-03 10:05:1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时间的车轮飞速转动,转眼间奥运大旗要来长城了,中华民族的奥运情节要圆了。

  2001年7月13日真是一个令全球华人都为之振奋的日子。当听到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站在主席台庄严宣布:第29届世界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北京举行。霎时,欢快的的声音使在场的中国人欢呼起来。这宏亮的声音传到长城内外,传到天山南北,传到白山黑水之间,传到长江之南,使全中国人民的心一起欢跃起来。五彩缤纷的礼花在星空中绽放,就连星星都在欢快地起舞,月亮都笑开了颜。

  我们为了北京奥运已经蓄势待发。天空蓝起来了,草地绿起来了,公交长起来了,工作展开来了。鲤鱼贝贝,熊猫晶晶,圣火欢欢,羚羊迎迎,京燕妮妮五个可爱的精灵也在努力着。它们是快乐的使者,是开心的见证。贝(北)晶(京)欢迎妮(你),是北京对世界的呼喊,是北京对大家的欢迎。其中包含了设计者的匠心独运。“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北京邀请世界来圆梦。吉祥物欢迎世界,口号邀请世界。北京的体育馆希望世界光临。“鸟巢”,“水立方”多有创意的体育馆啊!更令人骄傲的是它是中国人自行研制的,是曾几何时的“东亚病夫”啊!短短几十年,中国富强了,科技发达了,体育娱乐设施,场馆拔地而起。“鸟巢”就是标志,“奥运金牌”就是象征,象征着我们的屈辱感没有了。

  不仅科技发达了,我们的奥运健儿也厉害了。我们有NBA球员姚明,而发达的日本,韩国却不及我们。在亚运会上,我们中国得到了100多块金牌,排行第一,而排名第二,第三的日本和韩国的金牌相加都不及我国。当年的东亚病夫之耻早已烟消云散。在世界人民的心中,现在的中国运动健儿是那么的坚强,那么的勇猛,那么的有爱国精神:刘翔的12秒88让我们心潮澎湃,姚明的30+让我们激动不已-----,有了他们那些奋勇拼搏的健儿们,我们的2008奥运还会没有希望吗?为了奥运,为了闪闪的金牌,为了国家的荣誉,英雄们,加油吧——这是我们每位国民在心里的呐喊!

  啊!未来的奥运会多么令人向往!包括我在内的每一位学生心里无时不在畅想着2008北京奥运!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