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育才学校校友进入奥运中国军团

育才学校 2009-07-03 10:06:3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参加北京奥运会中国军团的639名运动员当中,有5人是育才学校的学生。其中篮球运动员王治郅,棒球运动员李辰浩、徐铮、孙岭峰都是育才学校的毕业生,体操队的何可欣是育才学校与北京先农坛体育运动学校合作办学模式下的在校学籍学生。

  北京育才学校1937年建校于革命圣地延安,目前已发展为由小学、初中、高中组成的12年一贯制的北京市示范高中校。70多年来,育才学校重视继承优良传统,全面育人,尤其是在学生艺术体育科技特长培养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在体育方面,曾经三次打破亚洲纪录的我国著名女子跳高运动员吴浮山就是该校的毕业生。22届世界跳伞锦标赛两项世界冠军的张红雁也是育才学校毕业生。学校的棒球、垒球、篮球、手球运动是市区重点传统项目学校,并多次荣获全国及市区青少年比赛冠亚军,棒球队多次代表国家出访比赛。

  近几年,育才学校在抓好体育课堂教学和学生运动队训练的基础上,拓宽渠道,先后成立了棒球俱乐部,篮球俱乐部。2004年又与先农坛体育运动学校联手,共同积极探索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模式。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