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第一实验小学同学与大使会面

第一实验小学 2009-07-03 10:16:4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7年7月23日上午,在孙世荣书记的带领下,我校师生一行14人来到了罗马尼亚大使馆,受到了V.伊斯蒂奇瓦亚大使以及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我校孙世荣书记向大使先生详尽地介绍了2008奥林匹克教育“同心结”活动的意义,同时把我校师生开展的“走进罗马尼亚”系列活动以及孩子们对罗马尼亚这个国家的热爱进行了表述。

  2008奥林匹克教育“同心结”活动得到了大使先生的认同,并称赞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活动。之后,孩子们与大使先生及文化参赞进行了热烈的交谈,还观看了罗马尼亚画册,对罗马尼亚这个国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了表达我们的友谊,孙书记向大使先生赠送了具有我校特色的纪念品。孩子们把自己绘制的一幅幅精美的美术作品送给了大使先生,得到了高度的赞扬,并打算把这些绘画作品放在大使馆中展览。最后,我们请大使先生帮助我们在罗马尼亚联系一所学校,与他们建立姊妹友好校,得到了大使先生的认同。

  会谈结束之后,在文化参赞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罗马尼亚大使馆,在一棵结满果实的苹果树前留下了同学们灿烂的笑脸。

  和大使先生的第一次会面是美好的,我们得到了罗马尼亚大使和大使馆工作人员的热情款待,我们感受到了罗马尼亚人民对中国的喜爱,这次愉快的会面使我校“同心结”活动得到了进一步推进。今后,我们将致力于开展更加生动的活动,通过“同心结”活动宣传北京、宣传奥运!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