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实验一小学生争当社区奥运小使者

第一实验小学 2009-07-03 10:17:4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7年3月24日上午,我校少先队员代表来到了牛街社区,参加宣武区教委和牛街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的主题为“共享奥运志愿社区”的宣传活动。大会上,我校少先队员接过了写有“共享奥运志愿社区”的大旗,成为首批宣武区“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社区志愿宣传队的成员。

  作为“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的学生,我校少先队员纷纷响应宣武区教委的号召,全校187个“愿景小队”的队员们争相在社区宣传队队旗上签上自己小队的名字。队员们设计了自己小队的宣传计划,踊跃争当社区奥运小使者,发挥我校“文明家庭俱乐部”的作用,和爸爸妈妈一起宣传奥运,实践文明,带领邻居一起实现“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奥运理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