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毕然老师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第一实验小学 2009-07-03 10:26:1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4月30日上午,宣武区总工会区教工委、教委的领导来到我校看望劳模教师。宣武区总工会王少宏副主席代表全国总工会领导和区总工会党组书记许立仁向我校的毕然老师颁发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证书;区教工委书记、教委主任高自忠代表北京市总工会领导向毕然老师颁发了首都劳动奖章和证书;刘辉部长、高紹俭书记、牟东棋主任分别向我校的劳动模范颜凤岭校长和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甄珍老师敬献了鲜花。王少宏主席代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许立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实验一小的三位劳动模范表示节日的祝贺,同时对实验一小近几年所做出的卓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

  牟东棋副主任代表教工委、教委发表讲话,指出在一所学校拥有三位全国和北京市劳动模范在我区也是不多见的,他勉励毕然老师要继续努力,更好地工作,以更优异的成绩报效宣武,报效校领导的指导、培育。最后颜凤岭校长讲话,感谢各级领导对实验一小的关心,表示继续带领全体教职员工为宣武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