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六一小学教师展开德育论坛

六一小学 2009-07-03 10:45:5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近日,我校全体教师开展了德育论坛活动。大家从不同角度畅谈学校德育。

  在论坛中,骨干教师随学琴、李永恩老师、寄宿部组长宋春玲老师,以及各学科的教师们分别上台发言。大家都结合本岗位、本学科的特点,如何对学生进行德育教育的进行了交流。这里有面既有经验丰富的中、老年教师,也有充满激情活力的年轻老师。大家都畅所欲言的发表自己的看法,积极踊跃的诉说自己获得的经验。最后,王校长以“双层木桶”原理为例,针对教育的和谐性进行了论述,从日常教学与学校文化、德育等方面进行了多视角、多层面的深刻阐述。这次活动,是六一小学拓展德育工作途径,加强学生德育工作的又一重要形式,充分展示了教师从事德育工作的丰富的经验,对引领全校教师开展好德育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