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六一小学学生作文:游雕塑公园

六一小学 2009-07-03 10:52:4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今天的天气特别好,爸爸决定带我去雕塑公园玩。

  在雕塑公园大门口处,有一根柱子,柱子上面有一只巨大的雨燕,爸爸说,这是雨燕在向大家报春呢!我们顺着小路往里走,这次游园使我感受最深的有两点。

  其一,看冰雕。我们来到冰雕展区,首先看到的是一个彩色的大冰牛,牛的旁边是一个可爱的小鸭子,鸭子后面有金字塔、人面狮身像和城堡群。冰雕展区最有意思的事情要数滑冰滑梯了。因为是冰做的,所以特别光滑,滑下去的速度非常快。滑时间久了,滑梯中间竟磨出一个槽,我怀着激动的心情飞快地滑了下去,快的风在耳边呼呼作响,展区里还有鸟巢、水立方、冰桥、冰如来佛祖等许多栩栩如生,晶莹剔透的冰雕作品,真让我看的眼花缭乱,赞不绝口!

  其二,滑冰船。雕塑公园的湖面结冰了,冰面上有许多人在滑冰,他们滑冰不是穿冰鞋,而是坐在特制的冰椅子上。这个椅子分为上中下三部分,上:两块竖木板(相当于椅子腿)上面横放着一块板,人可以坐在上面,就是椅子面;中:椅子腿钉在一块大木板上稍靠后的位置,人坐在椅子上,脚放在这块大木板的前边;下:是两片锋利的刀刃安在大木板的下边的两侧,这就滑冰椅。我看着就心动,多好玩呀!我低声对爸爸说:“爸爸,我从来没滑过冰,真想试一试。”爸爸说:“过年啦!玩玩吧,注意安全。”爸给我买了票,我兴奋地跑进场地,认真挑了一个新一点的冰椅,坐稳了,双手拿起大铁钉,相当于船浆,把铁钉的尖扎进冰里,两臂往后用力,啊!我的溜冰椅启动啦!我高兴极了,接下来我又练习了转弯和急刹车,开心极了。

  在雕塑公园里,我和爸爸还看了东北二人转、截拳道、京津门墩、美食广场等。

  通过这次游雕塑公园,我觉得这里既好玩又有许多增长知识的地方,比如东北二人转、京津门墩,让我了解了各地的民俗,既放松了身心又丰富了头脑。

  雕塑公园太棒了,明年庙会我还要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