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史家胡同小学:老师做短片鼓励学生

李晨 2009-07-03 12:45:2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郑子豪家长的感谢信

 

  尊敬的卓校长、洪校长:

  我是二年级九班郑子豪的家长。当看到班主任罗曦老师精心制作的短片——“子豪加油!”时,我们全家被之感动!纵有千言万语也难以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老师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协助录制的DVD,给予孩子的关心、爱护与支持将成为孩子战胜病痛的动力。卓校长告诉孩子:人生会遇到许多困难与挫折,但要勇敢地面对才能迎来美好的明天。我为我的孩子能成为史小的一名学生感到幸福与光荣。有卓校长与洪校长的领导,史小才拥有了各位优秀的老师。班主任罗曦老师术前术后两次来到医院,给孩子带来班里同学们的祝福、贺卡与精心制作的DVD短片;副班主任赵彦静老师将自己7岁的儿子锁在家中而到医院看望我的儿子;英语金琳老师不顾一天工作的劳累,课后来到家里并告诉孩子随时都能抽出时间为他补课;还有曾在一年级担任副班主任的王颖老师,听到孩子生病住院也利用休息日来医院探望孩子……我的孩子是幸福的,因为不光是学校的校长老师们在关心他,还有二9班的全体同学们。这是一个团结、上进、充满友爱的集体。虽然他(她)们只有八岁,但是他(她)用自己的真诚与稚嫩的话语支持着我的孩子,鼓励他战胜病痛,也让我的孩子懂得了什么是集体、朋友。我的孩子是幸福的,正因为他是史小大家庭中的一员,大家的关心、爱护与支持让他变得更加的坚强,他努力的配合治疗,积极康复,并能勇敢的面对第二次手术。

  感谢史小,感谢校长们,是您们“和谐教育——一切为了孩子”的理念造就了这所优秀的学校。在此我代表全家衷心的祝愿史小将走向更加辉煌!

  谢谢大家!祝大家身体健康!

  二年级9班郑子豪家长李晨

  2009.6.1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