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黑芝麻小学学生在音乐剧舞台上

黑芝麻小学 2009-07-03 12:46:4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5月10日(母亲节),黑芝麻胡同小学选送的12名同学经过紧张地学习和训练,出色地完成了大型原创儿童音乐剧《探秘恐龙》的演出任务。

  这些同学排练认真、刻苦,有很强的组织性和纪律性。有的同学为了保证演出顺利进行,带病参加训练(例如,孙佟同学),展现了黑芝麻小学学生的良好形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学校领导非常关注这些同学的情况,在演出当天特地安排他们所在班级的班主任老师、任课教师前去观看,为他们助威加油。老师们看到自己的学生在舞台上绽放光彩,都非常激动。老师们说:“这是孩子们为自己献上的最好的母亲节礼物!”

  参加这次演出的同学有:2.1班池雅琳、魏跃阳;3.1班苗卉;3.2班孙佟;3.3班李芷睿、赵蜀琪;4.2班华羽彤、孙铭楷、刘奕辰;4.3桑梓潇;4.4班马晓彤、王子淳。让我们向这些同学表示祝贺!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