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黑芝麻小学学生“夏日送清凉”

黑芝麻小学 2009-07-03 12:50:3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9年5月8日下午辅导班时间,四(1)中队的部分同学在班主任郎老师、大队辅导员康老师的带领下,走出教室,来到操场上慰问校园里那些正在辛勤工作的工人叔叔。活动前同学们自发的用零用钱买来了矿泉水,还把关心慰问叔叔的话语写在纸上,制成精美的慰问信,准备一起送到叔叔们的手中。

  活动中同学们将这些慰问品一一递到工人叔叔的手中。叔叔们笑了,同学们也笑了!

  活动后很多同学都谈了自己的感受。有的同学说:“是工人叔叔为我们创造了优美的校园环境,我们应该感谢他们。”有的同学说:“工人叔叔在烈日下冒着高温工作,实在是太辛苦了。我们送上矿泉水就是想请他们停下来歇一歇,别累坏了。”还有的同学说:“谁说‘90’后的孩子不懂得感恩,不知道关爱他人。今天我们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我们学会了爱,也懂得了爱。世界会因我们的爱而更美好!”

  这次活动还得到了杜校长的肯定,同学们觉得特别高兴!以后还要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