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黑芝麻小学为师生搭建展示和锻炼的舞台

黑芝麻小学 2009-07-03 13:02:0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9年6月12日,黑芝麻小学校领导和教师带领近70名学生到交道口街道办事处参加了“孩子眼中的锣鼓巷”绘画比赛颁奖会。这次活动是由交道口街道办事处团委联络、并由办事处计划生育办公室主办的。学校教学部门和少先队组织敏锐抓住这次契机,将本次活动和综合实践课程、少先队社区实践活动进行了有机结合,为教师和学生搭建了很好的展示平台。

  在颁奖仪式上,学校71名参赛学生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5名美术教师均获得了“优秀辅导奖”。学生们的绘画作品反映了孩子们眼中锣鼓巷的美丽,体现了胡同里的孩子爱胡同的情感,更展示了学校创造教育的成果。街道社区的领导、居民对学生的绘画作品给予了高度赞赏,并称赞学校美术教师们的教育智慧。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