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分司厅小学未来发展

分司厅小学 2009-07-03 13:15:3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学校始终坚持精品办学之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要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宗旨,以学生发展为本、面向全体学生、实施全面发展的教育、突出个性化特色、培养学生能力。学校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在夯实语文、数学、英语基础学科教学的基础上,大力发展科技、艺术、体育教育,促进学生个性发展,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教好每一个学生,使学生成为拥有文明、友善、诚信、负责基本素养的一代“四有”新人;办好人民满意的品牌学校,让学生都能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滋养。

  学校加强和谐、互动、创新、发展、健康的以“文”育人、以“文”化人的校园文化建设。积极创设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健康向上的环境氛围;形成以文化滋养人、以个性彰显人、以和谐凝聚人的教育气质,实现人与校园环境的和谐发展。学校还依托“蓝天工程”,开发和利用家长教育资源、社区教育资源、社会教育资源的育人功能,丰富学生在文化、体育、艺术、科技、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教育内容。使学生在没有围墙的社会大校园中快乐成长。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