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丰师附小开展社会大课堂活动

丰师附小 2009-07-03 15:49:2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9年1月9日星期五下午,丰师附小教师代表和五年级的部分学生,在学校朱庆婕副校长的带领下,来到了丰台花乡社会福利中心,(丰台区老干部养老院)开展社会大课堂活动,为那里的老人们带去了新春的祝福。学生们知道这个活动后都踊跃报名,并选取了优秀的节目进行精心准备,唱歌的、跳舞的、说相声的、古诗词诵读的,老师们还准备了三句半,节目内容丰富多彩。表演后同学们还为老人们送去了新春礼物,自己喜爱的棒棒糖、红色吉祥小牛、带着春气息的小水杯。

  福利院的老人中有一位八十多岁的退休老教师(一名老少先队辅导员),孩子们为老人献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回敬队礼时,老人激动不已,叮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长大了要为人民服务。随着一首首欢快的乐曲,老人们笑着、舞着,丰师附小的师生给老人们带去了无尽的欢乐。福利院的领导们、工作人员、以及每一位老人向丰师附小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孩子们从活动中受到了深刻的教育,也更加理解了学校在《弟子规》导行活动中所倡导的“首孝弟”的含义。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