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丰台一小学校简介

丰台一小 2009-07-03 16:08:2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丰台区丰台第一小学现有48个教学班,在校生2292人,教职工111人,是一所办学规模较大的学校。学校环境优美,设施完善,拥有齐全的专业教室。

  多年来,学校坚持

  “全面育人,办有特色学校”的办学指导思想,遵循“明确目标,抓主题,培养学生的主人意识;改革教学,抓课堂,让学生成为学习的主人;创造条件,抓手段,运用现代化教育技术为教学服务;形成特色,抓艺术,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健康教育,抓促进,让学生健康成长;组织保证,抓队伍,提高教师自身素质。”的工作思路,学校得到了很大的发展,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

  近年来,学校制定了“科研兴校,科研兴教”的发展战略,2002年5月成为首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与北京市丰台教育委员会联合建立的首批教师发展学校之一,学校确定了“从开展不同层次的教育研究活动入手,以提高教师教育研究能力为核心,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培养适应时代发展的研究型、反思型教师,建设教师发展学校”的工作思路,此项工作的实施正在对学校的发展产生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多年来,学校先后获得北京市电化教育优类校、北京市环境建设绿色学校、北京市教育科研先进学校、全国军警民共建先进单位、北京市艺术节比赛一等奖第一名、北京市儿童工作模范集体、北京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北京市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北京市培养青年教师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