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六小”公民“六一”中收获快乐

丰台一小 2009-07-03 16:21:1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7年6月1日,丰台一小召开了“同心盼奥运‘六小’展英姿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大会”。

  参加大会的领导有:牙买加中国大使馆临时代办公使衔参赞朱丽亚.海亚特夫人、丰台区精神文明办主任朱晓芳、丰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安振林、丰台教委刘建、丰台教委少工委办公室主任陈晓辉、丰台教委宣传科章华、丰台奥林匹克教育办公室副主任戴柏林、丰台奥林匹克教育办公室王长宾和刁辉、北京银帆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培明、客户部经理翟颖等。另外还有劳动午报、丰台有限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的记者。丰台一小2756名师生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丰台一小“六小”公民教育活动已经开展七年了,随着活动的逐步深入,“六小”公民教育已引起了学生、教师、家长乃至社会的普遍关注。“关注细节,关注现象,关注发展,关注每一名学生的感受。”已深入每一名教职员工的心中。“六小”公民教育越来越趋于规范化、生活化、科学化。

  召开“六小”公民教育表彰大会就是对活动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目的在于为学生树立身边的榜样,鼓励学生学榜样,做标兵。

  今天在大会中受表彰的学生2003名,受奖率高达76%。其中荣获“六小”金质奖章的有444名,银质奖章的有626名,小能人奖章的有933人。

  丰台一小学生承诺:认真理解、感悟“合格小公民”的标准和要求,积极参与道德实践,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到“知”与“行”相统一,努力成为家庭里的好孩子、学校中的好学生、社会上的好公民、大自然的好朋友,成为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的的一代新人。

  丰台一小“六小”公民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收获着奖章,同时也收获着快乐。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