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奥运同心结让丰台一小与牙买加牵手

丰台一小 2009-07-03 16:24:1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个属于孩子们的盛大节日里,丰台一小隆重举行“同心盼奥运,‘六小’展英姿”

  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大会,就是要号召、引导学生了解奥运,关注奥运,争做六小标兵,为2008北京奥运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会中举行了“同心结”启动仪式,2008北京奥运会把丰台一小与牙买加联系在一起;同心结,把丰台一小师生的心与牙买加人民的心连结在一起,他们将手拉手、心连心,共同追求“团结、友谊、和平”的奥林匹克理想。

  同心结启动仪式中,丰台一小师生把校园中象征着生机与活力的石榴树作为礼物赠送给牙买加大使馆,预示着丰台一小学生与牙买加儿童之间的友谊像石榴树一样生机勃勃、硕果累累、友爱长存。

  现任牙买加临时代办公使衔参赞朱丽亚.海亚特夫人在大会上致辞,她表示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在这一天要让每一个孩子体验到自己是多么宝贵。她还希望通过同心结活动使两国儿童更多的接触,她表示童年时代的记忆会让孩子终生难忘。

  丰台一小师生承诺:奥运会期间,学校师生将参加奥运村的欢迎仪式,到赛场为牙买加的体育代表团加油、助威,邀请运动员到学校参观,开展联谊活动,为北京奥运会营造热情友好的人文环境,为各国和地区的运动员创造宾至如归的友好氛围。

  愿丰台一小师生与牙买加人民的手越拉越紧,心越靠越近。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