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迎奥运以旧物换购物袋公益活动

丰台一小 2009-07-03 16:29:1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8年3月7日、3月20日,丰台一小举行了“减少白色污染

  还北京洁净蓝天”——北京中小学生迎奥运以旧物换购物袋大型公益活动。目的是增强队员的环保意识,资源再利用意识,突出体现队员作为北京小主人翁支持奥运、参与奥运、为奥运竭心尽力的高昂热情和实际行动。

  寒假期间,丰台一小少先队组织全体少先队员借春节家庭大扫除之机,收集整理家中废旧物品,并于今天将收集到的报纸、纸箱、旧光盘、磁带盒等废旧物品带到学校换取布质购物袋。

  丰台一小近两千名队员积极参与到该项活动中,共回收废报纸2276公斤、旧光盘2580余张、废旧磁带35公斤。共换取布质购物袋16255个。

  学校少先队大队还倡导队员将换取的布质购物袋在三八节当天作为礼物送给妈妈,同时向家中的亲人宣传使用布质购物袋的好处。相信通过队员的努力,一定会影响家长、甚至会影响全社会降低塑料购物袋的使用率。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