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石油附小主题大队会暨游戏嘉年华活动报道

石油附小 2009-07-03 18:09:3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8年,是少先队建队59周年,少先队恢复组织建设30年,10月20日北京石油附小少先队大队隆重举行了“金色童年快乐成长”主题大队会,并于22日、23日分年级举行游戏嘉年华亲子活动。

  此次大队会的主题:“金色童年快乐成长”,突出体现的关键词是:快乐——童年。庄重的大队会仪式中,我们分别聘请了三位少先队校外辅导员,在今后的少先队教育活动中,从国防教育、安全教育、文化艺术教育等方面给予我们更多的辅导。本学期经过大队委员会的评选,又有五名四年级的小干部加入到了大队委员的行列中,决心为队员们服务。队会上,全体大队干部和少先队小顾问与少先队员们见了面,并在队旗下郑重的宣誓。

  大队会仪式结束,就是同学们喜欢的游戏嘉年华的亲子活动。我们邀请了家长委员会的部分代表一同参与我们的活动,家长和队员们一同享受健康,享受快乐。

  一个个游戏让大家兴奋不已。传统游戏项目:沙包投准、障碍接力、赶猪,心理健康游戏项目:青蛙过河、连环呼啦圈、人椅,在参与游戏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不但感受到了快乐,更在不知不觉中获得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实践能力。表现出了当代少先队员活泼、朝气、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享受着阳光、享受着快乐、享受着健康,享受这金色的童年!

  北京石油附小

  少先队大队

  2008年10月20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