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石景山古城六小校长:张竞芳

e度教育社区 2009-07-03 19:26:2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今天,张校长可能不愿意提及她曾任校长的古城中心小学了,这所曾经与古二小、石景山实验小学齐名的知名小学的校名已经完全消失,变更为“北京教育学院石景山分院附小”。

  石景山教育口的几个朋友们谈到张竞芳校长,都为她感到惋惜。在我的印象中,那一段工作经历是张竞芳被定格为一个悲壮的英雄,一个孤独的侠士。当石景山区古城中心小学的教育质量以不可抗拒的力量下滑时,张竞芳被选派到了这里任校长。其实这个人办学有水平,有思路;工作也很卖劲。然而古城中心小学似乎气数已尽,作为英雄的张竞芳一人无力回天。好在“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许多人给与张竞芳的评价较高;官方也“追想当年事,殆天数,非人力”,给了张竞芳一个新的校长岗位。张竞芳一定能做好。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