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国务院参事到达中关村四小进行调研(图)

中关村四小 2009-07-07 10:33:5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5月26日下午,国务院参事室参事来到中关村四小,就基础教育的相关问题进行调研。

  来校调研的黄当时参事、黄尧参事,在教育部、北京市教委、海淀区教委等各级领导的陪同下,由中关村四小“小导游”带领,首先参观了校园环境、文化建设及孩子们的兴趣活动,并随机进入班级与孩子们访谈和交流。孩子们话语,给客人留下了深刻印象,黄尧参事直夸“孩子们真大方活泼!”

  接着,参事与中关村四小的十二位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刘可钦校长首先汇报了学校概况,老师们结合自身实际,以及平时的所思所感,畅谈了自己对当前教育的感受,并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的发言引起了参事的关注,不时插话追问,特别关心学生的学业负担和教师的工作环境。

  参事结合参观感受、师生访谈,对中关村四小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