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中关村四小举行家长志愿者答谢会(图)

中关村四小 2009-07-07 10:39:4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6月3日和6月4日,为了表达对在“我们在一起”大型文艺演出中作出无私奉献的家长志愿者们的由衷感谢,中关村四小分别举行了答谢会。

  在答谢会上,家长志愿者观摩了“我们在一起”大型文艺演出的精彩片段,盛赞这次演出非常成功,感谢学校给孩子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刘可钦校长讲述了发生在家长志愿者身上的一些感人故事,表示演出的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作,无不得益于家长的理解、支持和无私奉献。在会上,家长志愿者们还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表达了为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进一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的愿望。学校行政领导代表学校向家长志愿者们鞠躬,表达诚挚的谢意。会后,学校领导与家长志愿者们共进午餐。

  我们相信,家长志愿者热心公益活动,做事追求精致、精细,无私奉献的精神将会成为无形的课程资源,会成为孩子宝贵的精神财富。

  我们也相信,在发展的路上,我们的家校合作会更加多元,良性的、深度互动的家校合作将使我们的学校教育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拉动学校整体工作向前发展。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