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海幼儿园亲子教育

北海幼儿园 2009-07-08 12:35:3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为了贯彻落实《北京市学前教育条例》,发挥示范园的作用,北京市北海幼儿园亲子园于2003年正式开园,幼儿园的骨干教师、保健医师、办公管理人员、后勤人员以及由我们聘请的育儿专家组成了一支高素质的亲子园队伍,所有一线教师均受过北京市教委统一专业培训,并具有亲子园教师上岗合格证。五年来,北海幼儿园亲子园的工作受到社会和家长好评,先后被评为北京市及西城区的早教示范基地。

  在我园大教育观的理念指导下,北海幼儿园亲子教育多年来始终与社区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实现“在幼儿园和家庭之间架起一座共育的桥梁”为目的,使社区0-3岁散居儿童能受到良好的早期教育,给社区家长们提供最好的育儿指导与支持,本学期,北海幼儿园亲子园改变活动形式与地点,将与什刹海社区携手成立园外早教活动站,把教育送到社区里,届时教师将定期深入社区,为社区儿童免费开展教育活动。

  在本学期的亲子教育中,我们将以孩子为中心、以家长为重点、以社区为基础,通过有趣的游戏、丰富多彩的活动,发展幼儿多方面的能力,向家长传播先进的育儿方法,使社区散居儿童也能享受到幼儿园的优质教育,提高社区家庭教育质量,促社区散居儿童快乐健康的成长,为创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