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比比和朋友》北京启动

北海幼儿园 2009-07-08 12:37:2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8年10月16日《比比和朋友》北京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北海幼儿园礼堂举行。北海幼儿园柳茹园长代表北京30所实验基地园所进行了大会发言。她在发言中表示:在随后的培训活动和今后的工作中,北京市实验园所,将发扬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笃学的工作态度,为《比比和朋友》项目的持续发展谱写新的篇章,描绘更辉煌的画卷。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教师的专业素质和园所的教育质量,使更多的孩子从中受益。

  《比比和朋友》是一个专为五至六岁的幼儿而设计的课程,目地是促进儿童的情绪健康。引导幼儿如何克服困难,使他们在青少年及成人的生活中,更能妥善地处理问题。《比比和朋友》不会告诉幼儿怎样做,相反,它鼓励幼儿反思自身,由幼儿自行解决策略,找出一套解决问题的方法。课程不但培养他们自助,更教他们尊重别人,帮助别人。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