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创新食品增进幼儿饮食

北海幼儿园 2009-07-08 12:46:3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托儿部的宝宝入园时都是两岁半的孩子。从入园的那天起,家长就担心宝宝能不能吃好,为了解除家长的担心,托儿部食堂的金师傅不断摸索、不断创新面食的种类,目的是让宝宝尽快适应幼儿园的生活,从喜欢吃幼儿园的饭开始。

  她用紫米面、玉米面、可可粉、酱豆腐、南瓜和的面,制作成面食小汉堡,孩子吃一种食物就能吸收几种杂粮的营养,不仅起到了粗细搭配的目的,而且对孩子的健康非常有利。为了从感官上吸引孩子,金师傅制作了多种形像生动的面食:菊花佛手、火腿卷、等等,食物从形状到颜色,孩子们看了非常的喜欢,也非常爱吃。看到孩子们长高、长胖的身体,作为厨师感到无比的欣慰。

  家长朋友们,您看到好吃的面点主食,可以给我们提出您的建议。让我们共同携手,为宝宝的营养饮食共同努力,创新出更多、更好、更适合宝宝的健康饮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