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曾经的记忆

北海幼儿园 2009-07-08 12:47:4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9年是北海幼儿园60岁的生日。3月19日,全体北幼人齐聚一堂,在一起畅谈园史,回忆过去,感悟未来。一早,幼儿园以前的老园长、老教师就来到了幼儿园的礼堂,重聚的兴奋让她们每个人脸上挂满了笑容。幼儿园现任教师也早早到来,准备聆听前辈们的发言。活动开始,简短的PPT演示,让老师们一目了然地了解了北海幼儿园发展至今的简单历史以及历届园长的简单情况。随后,老园长、老教师的发言,让我们清晰、明了地了解了北海幼儿园在这60年中走过的足迹。她们从幼儿园历史发展和教师岗位分工两个纬度,具体、细致地讲述了幼儿园的不断演进过程。记忆的画面历历在目,老师们的心中阵阵激动!老园长、老教师的话语让老师们与她们一起重温了那一幕幕感人、动情的画面。听了她们的讲述,老师们感动于前辈们为幼儿园的发展无怨无悔地付出,感动于前辈们对幼儿园真真切切热爱的情怀,每个人继承前人优秀传统,不断创新,为幼儿园未来发奋发努力的决心油然而生。

  在北海幼儿园走过的60年中,幼儿园的环境不断变化,幼儿园的孩子一批批地毕业,幼儿园的教职员工也慢慢地更新着。但每个北幼人对幼儿园的“爱”是始终不变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