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政协委员来园调研

北海幼儿园 2009-07-08 12:48:2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4月9日,北京市政协委员一行19人来到北海幼儿园调研。柳茹园长首先对幼儿园的基本概况、办园宗旨、办园目标、管理理念等做了介绍。同时对幼儿园办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师资需求的问题和办园经费不足的问题向调研人员做了详细叙述。结合柳茹园长的介绍,调研人员参观了幼儿园两个班级的班级环境,观摩了部分班级的户外体育活动。通过柳茹园长的介绍和参观、观摩活动,调研人员对幼儿园“倾心于孩子的今天,着眼于孩子的明天”的办园宗旨高度认可,对“让教师快乐地工作,让孩子快乐地成长”的“双快乐”管理理念深表赞同,同时对幼儿园实现“打造中华学前教育第一品牌”办园目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十分关切,围绕我园办园过程中存在的“师资需求和办园经费不足”问题,调研人员作了详细了解,并同园长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互动。

  北京市政协委员的调研活动,体现了社会各界人士对学前教育事业的关心和重视,通过参与此次调研活动,更激励我们不断提高办园质量,促进幼儿全面健康而富有个性地发展,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