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市区领导“六一”慰问及调研

北海幼儿园 2009-07-08 12:50:0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六一儿童节之际,北京市和西城区相关领导一行6人到北海幼儿进行“六一”慰问及调研,园长柳茹结合北海幼儿园“彩色童心,辉煌六十载”园庆展板,对北海幼儿园的历史变迁,办园宗旨,管理理念,幼儿“快乐发展”的状况做了介绍。随后,市区领导一起参加了大班幼儿户外游戏“找朋友”,游戏中大班幼儿热情、主动地与市区领导互动,副市长黄卫高兴地祝福大班幼儿节日快乐,希望他们能过一个开心快乐的六一。孩子的一句“我们天天都能做到高高兴兴”,让在场人感受到了北海幼儿园让“幼儿快乐发展”的课程和办园理念的落实。在观摩小班欢庆“六一”节目《小鸡出壳》后,领导向北海幼儿园幼儿赠送了“六一”节礼物,并亲切地拥抱孩子,与孩子一起合影。此外,市区领导还观摩了由我园幼儿在60年园庆教育活动中的作品及感受布置成的宣传走廊,领导对我园60年园庆中“人人参与,共同发展,园庆过程就是对幼儿的教育过程”的理念深表赞同。与此同时,领导还观摩了中班幼儿的“目标化”活动区活动,大班教育活动《比比和朋友》,参加小班幼儿的户外游戏活动,观摩中班幼儿的游泳教学和幼儿园环境。

  慰问和调研活动在领导与幼儿的热情互动中接近尾声,“北幼”孩子快乐、自主的生活和学习状态生动诠释了北海幼儿园“倾心于孩子的今天,着眼于孩子的明天”的办园宗旨和“让教师快乐地工作,让孩子快乐地成长”的管理理念,给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高度评价北海幼儿园的教育质量和办园水平,十分认同北海幼儿园的办园理念,黄卫副市长还为北海幼儿园留下“幸福童年,美好未来”的题辞。

  参加此次慰问和调研的领导有:北京市副市长黄卫,北京市教委副主任罗洁,西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白云生,西城区教委主任田京生,北京市教委学前处张小红处长,西城区教委学前科乔梅科长。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