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第六幼儿园食品卫生责任制

幼教网 2009-07-08 15:54:2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第六幼儿园的食品卫生责任制:

  1.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和《中小学生食堂卫生监督管理办法》。

  2.食品卫生由园长亲自抓,负总则,层层承包,责任到人。医务室负责监督检查。

  3.监督检查食品进货关,对供货单位索要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动物防疫合格证和食品检验报告,对送货人员索要健康合格证。

  4.监督检查采购的食品是否标有产地、厂名、生产日期、批号、保质期等。

  5.监督检查库房内物品是否分类存放,隔墙离地。生熟食品存放是否分开。

  6.监督检查食物是否新鲜洁净,是否加工食用腐烂变质食品,外买熟食是否加热后再吃。

  7.监督检查食品留样工作,所留样品必须保存48小时。

  8.监督检查炊事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定期参加一年一度的体检工作。

  9.监督检查炊事用具及容器是否做到一用一消,生熟分开。

  10.监督检查儿童餐具是否经过去残渣、去油腻、清洗、高温消毒40分钟后再使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