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团结湖第一幼儿园家长文明公约

团结湖第一幼儿园 2009-07-08 16:28:3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一.参加活动的幼儿由1名家长陪同。陪同家长应固定。

  二.幼儿及家长均需体检入园。(指定医院为团结湖医院及小庄医院)

  三.遵守亲子班的作息制度,按时参加活动。因故不能参加活动者,请提前电话通知本班教师。

  四.服从幼儿园的管理,在室内家长要轻声讲话,不可大声喧哗,保障幼儿活动安全,为幼儿创设良好的教育环境。

  五.在活动过程中,积极主动配合教师开展教育活动,注重幼儿能力培养,凡是幼儿力所能及的事情,家长要鼓励、支持幼儿自己做。

  六.家长为幼儿做表率,言谈举止文明,服装仪表得体,相互间友好相处。

  七.家长随时指导幼儿将玩具放回原处,懂得爱护玩具,不将玩具带离幼儿园。

  八.当幼儿在园与其他小朋友发生矛盾时,正确对待,用恰当的方法解决,家长之间尽量不要介入。

  九.当幼儿及家人患传染性疾病,请及时告知园方,病情恢复后持健康证明方可来园。

  十.活动期间保持教室内清洁卫生,不将饮料、食品带入活动区域,不随地乱扔杂物。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