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团结湖第一幼儿园教师概况

团结湖第一幼儿园 2009-07-08 16:52:0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我园现有一线教师14人,其中高级教师6人,全部教师达到学前教育专业专科以上学历,区级骨干教师6人。

  教师在教学实践路段和到尊重幼儿,热爱幼儿,在游戏中是幼儿的伙伴,在生活中是幼儿的妈妈,在学习中是幼儿的支持者、合作者、引导者。

  为适应幼教事业的发展,教师们积极参加全国"十五"重点课题《幼儿生态式艺术教育的实验研究与推广》及北京市"十五"课题《幼儿创造力培养的实验与研究》。

  在实践中教师立足本职,不断创新取得了显著成绩,教师撰写的科研论文分获全国及市区级一、二、三等奖50余人篇次,并接待全国及市区级教学观摩。我们本着"团结、勤奋、严谨、创新"的工作方针,热心为幼儿服务,为家长服务,积极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