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新源里幼儿园家长在园行为规范

新源里幼儿园 2009-07-08 17:13:5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家长出入幼儿园要仪表整洁,夏天不光膀,不穿拖鞋来园,谈吐举止文明礼貌,堪为幼儿表率。

  2、遵守幼儿园内各项规章制度,每月按时交费,按时接送幼儿。幼儿因事、因病缺勤要及时请假,家长及幼儿换传染病时,必须及时通报幼儿园。

  3、尊重幼儿,尊重教师,积极与幼儿园配合,主动与幼儿所在班级取得联系,及时反映、了解幼儿情况,提供建议,共同教育好幼儿。

  4、遇到儿童之间发生矛盾、纠纷,请采用正确方法给予引导、教育,或向本班教师反映,恰当解决。不得训斥、恫吓任何一方儿童,以确保幼儿身心健康。

  5、家长与幼儿园各工作人员保持正常关系,不请客送礼,协助幼儿园树立良好园风。

  6、爱护公物,不随意采摘花果,并教育儿童,保护幼儿园设施和各种玩具器械;玩具玩后放回原处。

  7、讲究卫生,不在园内吸烟,不随地吐痰、乱扔杂物,不骑(推)自行车入园。

  8、为他人提供方便和帮助,接送孩子时,将车辆在幼儿园两侧顺序排放,不堵门口,保证其他家长特别是孩子的安全出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