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棉花胡同幼儿园的教师风采(图)

幼教网 2009-07-08 18:08:2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棉花胡同幼儿园的领导班子高学历、结构合理、有现代教育行政管理经验,教师队伍全部具备幼儿师范以上学历,专业技术全面并有特长,骨干教师均具备大专学历以上和一级教师职称,有研究能力。承担有省、市幼儿教科研课题和自编园本教材。

  根据《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要求,以多种形式开展健康、科学、语言、社会、艺术等五大领域的教育,并增设英语和电脑教学。开设有婴幼儿早教实验班;为探索幼儿英语教学,开设有英语教学实验班。

  保育员是全部取得上岗证和等级职称的熟练工,医生具备30多年的从事儿科工作经验的主诊医师,营养师根据幼儿生长发育需要及季节的变化制定出每周及每日六餐的营养食谱,使幼儿均衡吸收身体发育所需营养。

  后勤人员年青力壮,既有技术专长又一职多能。精干耐劳,校车安全服务、热情有礼。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