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农业部机关幼儿园蒙台梭利教育

农业部机关幼儿园 2009-07-08 18:23:1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我园从1999年开始现共开设了四个蒙台梭利教育实验班。近十年来,老师们从多方面入手,经过不断学习总结和改进对幼儿进行日常生活、感官、数学、语言、科学文化、音乐艺术、运动的教育。培养幼儿的独立性、自信心、专注力、秩序感、主动性及合作精神等良好习性,培养幼儿个性发展、身心健康。为幼儿创设宽松的良好环境,采用开放式空间,让孩子自选、自取、自由地操作教具,满足幼儿兴趣与潜能启蒙。按幼儿个别差异,采取开放式和个别辅导形式,通过教具操作和游戏活动,使孩子得到欢乐和满足,培养幼儿良好情绪。

  实验班运用多年来在我国传统教育方法积累的语言、音乐艺术、舞蹈等内容融入蒙氏活动,使孩子们有了长足的进步,且能够适应我国教育体制的需求。经过追踪调查,实验班毕业的孩子在学校中表现突出,我园做为中国教育学会“十五”规划课题,蒙台梭利教育融入幼儿园教育研究基地。

幼儿可以用五种教具组合自己喜欢的场景
 

两个小朋友在一起组成100以内的数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