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牡丹园分园简介

北师大幼儿园 2009-07-08 18:39:4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为进一步服务社会,满足家长对优质学前教育的需求,1999年我们创办第一所分园——牡丹园分园,开创了一园两址的管理模式。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牡丹分园位于海淀区牡丹园小区,拥有两座教学楼,设16个教学班(日托10个、全托六个),招收2~6岁婴幼儿420名,拥有教职工100多名,建筑面积3560平方米,占地面积5250平方米。

  在幼儿园的整体规划下,牡丹园分园稳中有发展,在园所管理、教科研工作、保教质量、家长工作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业绩。2003年3月荣获北京市海淀区“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2004年3月被评为北京市海淀区卫生保健示范园。2004年12月被评为北京市海淀区早教示范基地,2005年5月被评为人民满意的幼儿园。2006年11月被评为海淀区幼儿家庭教育指导工作先进集体。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牡丹分园以优秀的教科研体系、先进的国际化教育理念等软件条件与优质品牌的硬件设施,为孩子提供一个快乐、健康、环保、文明、安全的成长环境。在这里,孩子接受最先进的学前教育,在这里为孩子铺设一条通往无限美好的阳光之路。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