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玩具名称:爸爸的胡子

丰台第一幼儿园 2009-07-08 19:40:3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操作说明:将铁屑洒在小人的脸上,拿磁铁在小人头的下面移动,最后将所有的铁屑移到盒子里,漏出干净漂亮的小人。磁铁有很多种,尝试用不同的磁铁吸铁屑。

  游戏规则:不能直接用手去移动铁屑,只能通过磁铁移动,手要端平,避免将铁屑洒在地上。

  设计提示:小人的版面材料要硬一些,最好是四面围拢,留一个小缺口,通过磁铁将铁屑从缺口处移到盒子里,这样做避免了铁屑洒出。

  盛放铁屑的盒子最好是塑料的,还要有个盖子,玩完后将盖子盖好。

  投放的磁铁要形态各异,有空心圆的,有较大的,有较小的,有方的,有圆的。

  科学原理:隔物吸

  数学:图形认识

  制作说明:

  1、A4纸张大小的硬板,上面要有可爱的小人面孔,四面要围拢,高度大约1厘米,在一边留一个小缺口,吸出来的铁屑从这里出来。

  2、磁铁的准备:投放的磁铁要形态各异,有空心圆的,有较大的,有较小的,有方的,有圆的。

  3、塑料小盒子,一定要有个盖子,便于收放铁屑。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