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南北两园教师“红五月对歌赛”

青塔第二幼儿园 2009-07-09 09:21:3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5月16日下班后,南北两园教师开展了以“团结、奉献、感恩、和谐”为主题的“红五月教师对歌赛”。结合即将召开的奥运会,北园教师以一曲《北京欢迎你》拉开了对歌赛的序幕,紧接着南园教师一曲《我爱北京天安门》与之遥相呼应。《祖国祖国多美丽》唱出了北园教师热爱祖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的心声。而南园教师一曲深情的《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了对共产党的深情厚意。北园教师一首欢快的《青塔二幼园歌》将人们的思绪拉回到现在,看到青塔二幼如今的成绩使每名教师都体会到了奉献后的硕果。而《阳光总在风雨后》和《奉献》正是唱出了教师们的真情实感,在青塔二幼10年的奋斗历程中,教师们有苦、有累、有汗水,但我们的收获却是沉甸甸的,正是这些苦和累磨练出了我们坚韧的品格和过硬的业务水平,青塔二幼的全体教师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继续创造青塔二幼明天的辉煌!

  经过激烈的角逐,北园教师在编排、演唱形式、选材方面略胜南园,获得了此次对歌赛的冠军。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