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六一幼儿园院长致辞

六一幼儿园 2009-07-09 11:19:3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伴着鲜花和掌声,历经耕耘和奋斗,我们迎来了北京市六一幼儿院建院六十周年。

  六十年在历史的长河中瞬间滑过,她记载着一代代“六一人”花一样的笑容,火一样的青春。她塑造了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一份永不褪色的真情。“一切为了孩子”、“无私奉献”的延安精神是我们高唱了半个多世纪的旋律,她看似平凡,去蕴藏着无限深情。

  六一幼儿院院长-刘燕女士

  每一个平常的日子,我们用心呵护着幼小的生命;每一件寻常小事,我们用情哺育着稚嫩的心灵。我们的付出凝聚成“保教合一”的办院特色,我们的耕耘获得了江总书记的“昔日马背摇篮,今日儿童乐园”的高度评价,全体“六一人”为此而骄傲!

  今天,时代的车轮滚滚驶入了二十一世纪,赋予了“六一”这所历史名院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但同时也是我们面临和极大的挑战,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特殊时刻,我有幸成为了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成为了这个先进集体的领头人。几年来,凭着对幼教事业的热爱与执著;努力追求人生闪光的轨迹;与新一代“六一人”一起在传统与现实之间,在继承与创新之中找准了定位。即:立足保教合一传统,挖掘马背摇篮新意,培养全面发展人才,努力实现“六一”在新世纪的腾飞,使其成为全国幼教界的一面旗帜。于2002年4月被评为“北京市示范园”。

  今天,新时代的六一人以“快乐六一”网站的及时开通作为献给这所名院的礼物,希望我们搭乘着信息时代的高速网络走向发展。风雨六十载,伴随我们一同走过的是各级领导的勉励与期待,是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支持、是每一位新老“六一人”的默默耕耘和无私奉献……在此,请允许我向所有给予“六一”帮助和关怀的朋友们表示最诚挚的感激!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回顾历史,我们无比自豪!

  审视今日,我们充满自信!

  展望未来,我们激情满怀!

  让我们欢歌笑语,用幸福装点六十岁的“六一”,让我们高声祝福,愿“六一”明天会更好!愿我们的幼教事业永远年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