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简介:西四北幼儿园

幼教网 2009-07-09 14:10:2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西城区西四北幼儿园,是一所隶属于西城区教育委员会的一级一类全日制日托幼儿园,坐落于西城区西四北三条11号。这是一座有悠久历史的花园式四进四合院,内有假山、秀楼、青砖、曲折游廊。

  西四北幼儿园的前身,为著名教育家张雪门先生于1929年创办的艺文幼稚园,距今已有77年历史。解放后艺文幼稚园由政府接管,更名为府前街幼儿园。1996年府前街幼儿园与西四北七条幼儿园合并,正式更名为西四北幼儿园。2006年1月,西城区卫生局婴幼儿保教实验院并入西四北幼儿园。

  西四北幼儿园现有10个教学班,收托2——6岁儿童300人。教职员工61人,教师大专学历占80%。

  由于生源多数来自附近西四北头条到八条的老城区居民和外来打工人员子女,办园特色定为对幼儿进行北京传统民俗文化教育,并寓教育于幼儿一日生活之中。特别是近年来,随着经济形势的好转和社会对学前教育的重视,家长对0——3岁幼儿进行科学育儿教育的呼声很高,幼儿园又利用园内资源在周末休息日开办了免费的亲子游戏课程,受到周边居民的欢迎。

  幼儿园的办学宗旨是面向幼儿、面向家长、面向社会。办园理念生活即教育。让孩子们在动手过程中益智、成长,是西四北幼儿园快乐教育的一个特色。

  多年来,西四北幼儿园坚持正确的办园思想,努力做到把幼儿的健康,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培育幼儿具有活泼开朗的性格,锻炼健康的体魄,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具备基本的生活自理自立能力,萌发幼儿爱祖国的情感。

  地址:西城区西四北三和样11号

  园长:刘雨生

  电话:66182447;66181545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