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妈妈手记:西四北幼儿园报名记

幼教网 2009-07-09 14:38:3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4.24日上午,带着酉宝宝到西四北幼儿园面试.

  到了西四北幼儿园门口.只见大门口有好多家长们带孩子们在闲聊着.幼儿园的门紧紧的关着,正纳闷呢!门为什么关着,难道报名已结束了!赶紧问问旁边的人.哦原来是这样啊!我又赶紧拿号.拿了个75号.一共大概也就80号.就等着叫号.大概等了一个多小时吧.终于叫到我们了,西四北幼儿园的环境还是很不错,面试的老师还真不少,大概有那么八九个呢!

  面试程序,填表,然后就是老师面对孩子的考试,考试内容,认识颜色.数数,孩子自我介绍.可到我们面试的时候,老师只问了孩子一句,你叫什么名字?酉当然也回答了.在下来也没问什么了.大概这时间老师该下班了!所以也就那么简单了.我想,我们的酉看来没戏了!

  酉爸又询问了还能上亲子班?询问了上了亲子班是不是好入园一些?老师们小理论了一会儿说:亲子已开课了,.......,那就在加你一个.老师们还一个劲的夸奖酉爸真聪明,说:这一上午都没人提到上了亲子班后好入园一些!<说这话时办公室已没了别的家长们了>,

  从西四北幼儿园出来,我和酉爸说到,要上亲子的话,可能就能上了,可这离我们现在的家也太不方便了.真是好为难哦!~~~~~

  现在的幼儿园感觉比上大学都难啊!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