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孩子入托家长应给孩子带的物品

东华门幼儿园 2009-07-09 15:59:1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宝宝长大了,要入幼儿园了。入园时,做家长的要给孩子带哪些物品?

  孩子入幼儿园时,要带两部分物品。

  幼儿一日生活所需物品,包括:

  1.应季的整套内外衣、袜子1—2套。宝宝刚入园,不太适应集体生活,宝宝年龄小,不能很好地表达自己的需求,会出现拉尿裤子,洗手时弄湿衣袖等现象,教师会及时帮助幼儿换上干净的衣裤。

  2.准备一块枕巾。(幼儿园是统一的被褥、枕头)。帮助宝宝能够准确地辨认自己的床铺。

  3.每天为宝宝带一块干净手绢。宝宝在幼儿园活动时出汗流鼻涕,老师会及时帮助或引导宝宝擦拭,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4.女孩子要准备一把梳子。每天午睡起床后,老师会给女孩子梳理头发。

  5.为宝宝准备一双拖鞋。中午宝宝午睡时会换上自己的拖鞋走入寝室,午睡过程中,宝宝如有大小便,穿上小拖鞋去卫生间更方便。

  家长在为宝宝准备的所有东西上都要绣上宝宝的姓名,便于教师帮助宝宝识别。

  幼儿在园保健所需物品,包括:

  1.指定医院体检合格后发给的“儿童入托儿所、幼儿园健康检查表”。

  2.“预防接种证、预防接种卡”

  3.“北京市儿童保健记录”。

  此外,在孩子上幼儿园的初始阶段,孩子可带上自己喜爱的玩具来园,这样可尽量减少幼儿园与家庭的差异。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