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关爱宝宝 服务社区”公益活动

东华门幼儿园 2009-07-09 16:30:1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为使我园周边社区的广大婴幼儿拥有一个最佳的人生开端,真正的将早期教育的科学理念和方法,被家长所接受。东华门幼儿园早教基地与东华街道办事处及下设的13个版块社区,共同携手开展“关爱宝宝服务社区”的公益活动。目的就是在于充分利用社区这一平台为广大家庭提供早期教育指导,引导广大婴幼儿家长及看护儿童的人员学习并掌握科学的早期教育方法,提高他们的教育实践能力,实现“每一个儿童从出生就得到良好的早期教育”的目标。

  我园14名青年志愿加入此次活动,他们都是热爱于早期教育工作的教师,这项活动是他们无偿利用业余时间为社区早教工作开展的公益活动。这些老师将每月定期向他们所负责社区婴幼儿及家长开展适宜的早期教育活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