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致家长的一封信:关于防控甲型H1N1流感

中关村二小 2009-07-09 17:15:2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尊敬的家长:

  您好!

  为了有效防控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蔓延,确保您和孩子的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保障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请您密切配合学校的防控工作,把安全教育融入到与孩子交流互动的每一个环节,以培养孩子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1、提高防控意识:

  密切关注甲型H1N1流感的相关信息,多途径了解流感防控的相关常识,注意家庭及个人卫生,居室内多通风、勤消毒,提醒家人及孩子勤洗手,多进行户外运动,不断增强身体的免疫能力。

  2、切断疫情传染源:

  不带孩子及家人到人群密集、拥挤、空气污浊的公共场所就餐或游玩;不带孩子及家人到疫区探亲或旅游;避免家人及孩子与疫区归国人员密切接触;减少出差的次数;不到病人家串门,努力切断流感疫情的传染源。

  3、出现不适及时就医:

  您的孩子(或家人)如果出现身体不适(如发热、咳嗽、咽喉肿痛等感冒症状),请您尽早带其到医院进行诊治并及时告知学校,让孩子留在家中休息,待病愈后再到学校上课。在病情尚未确定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减少孩子间相互传染的机会或传染的可能,希望家长给予理解和积极配合。

  各位家长,虽然目前尚无有效预防甲型H1N1流感的疫苗,但此病可防、可控、可治,只要防控得当、医治及时,就不会造成蔓延之势,所以请您不要过度恐慌。

  考虑到此病的传染性及对学生身体、学校教学的影响,请您高度重视并与我们密切配合,以便大家共同顺利渡过这一特殊时期。

  我们愿与您共同携手,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而努力!

  祝您阖家幸福,身体健康!

  中关村第二小学

  2009年5月25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