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如何布置绿色环保儿童房?(1)

来自网络 2009-07-09 21:21:5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虽然六一儿童节那篇日历已经翻过去,但孩子仍然是大家关心和热议的话题。如何能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成是每个家长心中最重要的问题。而其中关键因素就是要让孩子有个良好的成长环境,把儿童房装修得更科学合理,也成为每个家长的首要任务。通常家长在装修过程中考虑的第一要素就是安全问题,比如尽量减少因空气污染、放射性污染等造成的危害,同时防止家具、饰品和生活用品等伤及孩子身体。

  达到这个目的最科学的办法就是简简单单的装修,因为任何一种建材都不可能保证真正的安全和绿色。像甲醛、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和氡气这样的污染物一般都来自于人造板材、装修用的胶粘剂等材料中。据科学数据统计,甲醛释放可持续5~10年、苯3年、氨1~3年,特别装修后前3年是最高挥发期,靠后期治理一来麻烦,二来可能错失良机因此可以说,想让儿童房环保,最好的办法就是尽量简洁,能不做的就不做,自然的就是健康的。或者尽量挑选天然材料,而且加工的越少越好。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