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教师阳光体育活动评比

长椿街幼儿园 2009-07-09 23:42:1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09年4月14日(周二)上午,我园大班三位教师参加了宣武区教委举办的“芳星杯”幼儿教师阳光体育活动评比的活动。三位教师户外体育活动内容分别是:

  一.协同双脚跳挑战赛

  活动目标:

  1、巩固协同双脚跳的方法,发展弹跳力及下肢力量耐力。

  2、能根据道路状况选择不同节奏的口令,连贯、有节奏的进行协同双脚跳,增强平衡素质。

  3、幼儿能够主动参与、大胆尝试,想办法解决问题,勇于挑战自我。

  二.勇敢的消防队员

  活动目标:

  1、通过游戏活动,使幼儿能够掌握匍匐爬、走平衡、钻圈等基本动作,提高幼儿基本素质和基本活动能力的协调发展。

  2、通过讨论活动,使幼儿知道每一种运动器材适合做的动作,以及与消防演习的关系。

  3、让幼儿在生动形象的情境中体验消防队员的勇敢,感受体育活动带来的乐趣,激发幼儿参与体育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三.《三轮车障碍练习》

  活动目标:

  1、发展幼儿的腿部机能力量,提高幼儿身体的灵活性和协调性。

  2、通过障碍物的摆放及练习活动,锻炼幼儿勇于尝试挑战,以及积极主动想办法解决问题的好品质。

  教学活动后,三位教师将活动设计思路、活动目标及活动反思向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进行了阐述。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