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长椿街幼儿园曲园长简介

长椿街幼儿园 2009-07-10 00:15:1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曲云丹于1984年毕业于北京市幼儿师范学校,从事幼教工作已有20个春秋,曾在北京市第四幼儿园和宣武区和平门幼儿园任教师工作,92年至今在宣武区长椿街幼儿园任业务园长,她从一名青年教师成长为一名具有多年教学管理经验的幼教带头人。

  她努力开拓教改新路,锐意进取,积极探索,真诚地指导帮助青年教师钻研业务,提高教学教学水平。在她的带领下,全园教师进行了“幼儿生活常规细则”;“集体教学活动中教师的适宜行为与不适宜行为”;“幼儿创造性思维与创造性人格的对比实验”;“幼儿常规与创造性人格发展关系的研究”等教育研究及课题研究,对幼儿园保教工作质量的提高及教师专业化成长作出了较大的努力。园教研组曾于98年、2001年二次获得北京市优秀教研组称号,2002年获得宣武区青年文明号,她本人也获得教研“最佳评论奖”、区教育系统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区教育系统先进教育工作者等荣誉。

  她十分重视教育理论的学习,并且能有计划、有目的的组织教师学习《纲要》《规程》及相关幼儿教育理论,不断更新教育观、儿童观,她本人为提高自身素养,边工作边学习,于98年取得了行政管理本科学历,02年进修了教育管理研究生课程。她对工作充满了热情与责任感。“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是她信奉的格言及做事的准则。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