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简介:京源学校幼儿部

幼教网 2009-07-10 10:32:2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京源学校幼儿部创建于1997年9月,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北京市社区儿童早期教育示范基地。

  园内环境优美,设备齐全,功能完善,有12个教学班,在园幼儿350余名,办园形式灵活多样,有寄宿班、日托班、半日班和亲子小时班,充分满足了不同家长的需求。

  幼儿部有一支学习型、研究型、反思型的优秀教师队伍,其中本科学历10人,研究生课程班10人,并先后承担“生态式艺术教育的研究、实验与推广”、“攀登英语幼儿学习实验”、“少年儿童行为习惯与人格的关系研究”、“幼儿数学逻辑智能发展研究”、“操作活动促进幼儿思维能力发展研究”等5项国家级课题试验。

  在课题研究的过程中,幼儿部逐步形成了以艺术、双语为主的办园特色。孩子们在这所充满温馨与爱意的乐园里,幸福地学习,快乐地成长。

  办园目标:争创管理最优、队伍最精、质量最佳、环境最美的一流名园。

  办园宗旨:尊重孩子、服务家长、成就教师

  办园理念:为了孩子的终身发展和一生幸福。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源路10号

  邮编:100040电话:68645864

  日托班报名电话:68645133(4122)转6112

  亲子班报名电话:68645133(4122)转6208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